Telegram 頁面驗證準則/勾勾申請原則

2020/04/03 2,420 0 軟體應用 , 行動平台 , 資訊安全 , APP應用 , Android

Telegram 團隊一般都會對在以下每個服務上已驗證帳號的活躍官方頻道機器人公開群組進行驗證:

1. 推特(Twitter)
2. Facebook 或 Instagram(一個就夠了)
3. YouTube

請在這些服務上添加一個連結,該連結要連到您的 Telegram 頻道,這樣 TG 官方就可以確認它們確實屬於您。一旦完成後,請聯繫 TG 官方的 @VerifyBot 進行驗證。

如果我沒有在這些服務上都有一個已驗證帳號怎麼辦?

如果您在維基百科上有一個沒有爭議的頁面,並且符合維基百科的「知名度指南」,接著該頁面要列出一個連到頻道、機器人或公開群組的連結,那麼 TG 官方就可以驗證這個帳號。

在組織的案例下,該帳號中還可以包含該組織官方網站上的 Telegram 頻道的連結。 機器人會在檢查社群媒體連結後提出額外要請您提交的數據和評論

我的用戶帳號可以被驗證嗎?

抱歉,Telegram 暫時不驗證用戶帳號,只有大且活躍的官方頻道和機器人才會進行驗證。

我需要驗證嗎?

請注意!驗證並不會給 Telegram 帶來任何額外的功能,這只是證明您的頻道是官方頻道的一種方式。在您的官方網站或其他地方的官方帳號上的 Telegram 連結可以達到類似的效果。

如何在驗證後更改名稱或短連結?

經過驗證的頻道、群組或機器人不能更改其名稱短連結( t.me/... )。如果需要更改,您可以先移除驗證狀態。請聯繫 @VerifyBot 並發送 /unverify

✎ 參考資料 · References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