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新版 Facebook 網站:外觀簡潔、字體放大、夜間模式

2020/04/06 3,991 0 網路應用 , 資訊新聞

Facebook 其實陸續有在邀請使用者使用 2020 年推出的新版 Facebook 網站,新版設計強調快速找到目的地,且外觀更簡潔,字體放大更好讀!還支援夜間模式以減少眩光。當然如果你還沒被獲邀使用就暫時只能看看本文的截圖囉!也許之後你就會收到邀請,就可以切換為新版囉!敬請期待!🤣


▲ 舊版 Facebook 上收到邀請使用新版 Facebook,點「馬上試用」就可以開始體驗囉!

▲ 第一次切換會跳出「歡迎使用」訊息,點「繼續」。

▲ 接著就可以切換淺色或深色模式,我們先來切「深色」,點「開始使用」。

▲ 右上方「▼」點開隨時可以切換淺深色,除此之外還能切換為原來經典版(舊版) Facebook。

▲ 淺色模式看起來也不錯,整體載入速度比舊版快多了!

▲ 粉絲專頁在新版下的模樣~

▲ 訊息與通知還是在右上角可以點開,操作起來還算容易上手,原來功能的位置沒有太大更動,猜測是不想讓使用者還要重新學習操作方式,所以整體使用起來就是優化速度 + 深色模式支援為主,還不錯!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