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tech 羅技 G102 PRODIGY 電競滑鼠(黑色)

2020/04/27 3,620 3 軟體應用 , 開箱開盒 , 硬體週邊

這次家裡有台桌機的滑鼠有點失靈了!因此趁著星期一到學校上完課後的時間到 3C 電腦超市找滑鼠,想說之前都是買最普通的滾輪 + 2 鍵式滑鼠,這次就來買個擁有側鍵與 DPI 循環鍵的電競滑鼠,還有 RGB 背光,超酷炫的!看了看後還是 Logitech 羅技 G 系列的滑鼠看起來最讚!然後架上次低價的就是這款「Logitech 羅技 G102 PRODIGY 電競滑鼠」,最便宜的賣光了~不過我其實比較喜歡這款次低價的,售價新台幣 599 元 💸,網上寫原價是 659 元。

這款電競滑鼠是 2016 年推出的,外型很不錯,符合人體工學設計!握起來很舒適,重量僅 85 公克,USB 接頭,連接線 2 公尺長,官方提供 2 年有限硬體保固,很熱銷。可搭配「羅技 G HUB」軟體控制自訂按鍵、RGB 背光與靈敏度,按鍵方面共有 6 個可自訂按鍵,RGB 背光有 1680 萬色可自訂,背光模式有循環、固定、呼吸、螢幕取樣器、音訊視覺效果,可調整顏色與亮度,非常個人化的設計!靈敏度切換預設為 400、800、1,600 和 3,200 DPI,個人覺得 1,600 DPI 的移動速度最適合,遊戲中可以按切換鍵快速切換速度,非常方便!實際上滑鼠硬體可支援 200 到 8,000 DPI。


▲ 下課後到學校附近的 3C 電腦超市買新滑鼠,無意間看上這款滑鼠~

▲ 包裝盒正面。

▲ 包裝盒背面。

▲ 包裝盒側面。

▲ 包裝盒側面(G102)。

▲ 包裝盒內有產品本身、說明書、LOGO 貼紙與品牌感謝書。

▲ 滑鼠採用 USB 接頭,現在大多滑鼠都是用這個界面。

▲ 滑鼠(左)。

▲ 滑鼠(右)。

▲ 滑鼠(底),使用中底部不會發光唷!

▲ 品牌感謝書(內頁)。

▲ 品牌感謝書(封底)。

▲ 滑鼠發光的樣子(綠色)。

▲ 滑鼠發光的樣子(紫色)。

▲ 滑鼠發光的樣子(紫色)。

▲ 滑鼠發光的樣子(粉紅色)。

▲ 滑鼠發光的樣子(綠色)。

接下來安裝「羅技 G HUB」實際來設定滑鼠!


▲ 首次開啟會有介紹。

▲ 點「啟用 G HUB」。

▲ 自動就與產品連接囉!G102,可以自訂設定檔,很方便!

▲ RGB 背光設定,基本上有顏色和亮度可調整。

▲ RGB 背光模式有循環、固定、呼吸、螢幕取樣器、音訊視覺效果。

▲ 指派是設定自訂按鍵用的,超級強大。

▲ DPI 是用來設定滑鼠靈敏度的,個人平常工作喜歡用 1,600 DPI,遊戲的時候可以根據需求快速切換!硬體可以支援到最高 8,000 DPI 唷!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