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nd of Text:使用 Google 文字轉語音引擎製作 MP3 聲音檔案

2020/04/30 3,950 1 網路應用

Google 翻譯文字轉語音(Text to speech)引擎相當厲害,可以用接近真實的口吻來唸出多國語言的文字內容,大家常常說她「Google 小姐」,現在有個網站叫做「Sound of Text」,可以幫我們把一段句子或文章的語音轉換成 MP3 檔案,可以馬上預覽聆聽也能下載下來做後續應用處理,非常方便!完全免費且可無限使用。

🌐 網站名稱:Sound of Text
▶️ 網址:https://soundoftext.com/


▲ 只要輸入文本,選擇語音的語言,最後按「Submit」提交就會顯示在方塊下方囉!

▲ 基本上用的是 Google 翻譯的文字轉語音引擎,所以 Google 翻譯支援的語音這邊都有。

▲ 提交後會出現結果方塊,有剛剛輸入的文字與語言,點底下的「PLAY」可以預覽聆聽,點「DOWNLOAD」可以下載 MP3 聲音檔案。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