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新功能「聊天室分類」Android 搶先試用

2020/05/08 1,286 2 行動平台 , APP應用 , Android

您是不是常常使用 LINE 卻找不到聊天室而煩惱著?現在 LINE 官方宣布 Android 用戶只要更新到版本 10.7.1 (含) 以上,就可以開啟新功能「聊天室分類」!不過目前因為屬於「LINE Labs」內的實驗性新功能,也可能隨時調整或停止推出,目前暫時只有預設的「全部」、「好友」、「群組」和「官方帳號」共四個標籤可供使用,無法自訂分類,官方表示如果使用者踴躍使用有可能在未來推出。

閱讀更多:Telegram 6.0 for Android & Telegram Desktop 2.0 更新:聊天資料夾、封存聊天、頻道統計訊息等


▲ 打開 Android 版本的 LINE,到主頁點右上角的「齒輪」圖示打開設定頁,接著往下點開「LINE Labs」。

▲ 在「LINE Labs」中開啟「聊天室分類」,請確認有打勾,接著來到「聊天」頁籤就可以看到分類標籤囉!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