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gate Backup Plus Portable 4TB USB3.0 2.5吋行動硬碟 (極夜黑)

2020/05/08 668 2 開箱開盒 , 儲存裝置 , 行動硬碟

這款「Seagate Backup Plus Portable 4TB USB3.0 2.5吋行動硬碟」是由 SEAGATE(希捷科技)於 2019 年新推出的產品,有星鑽銀、極夜黑、香檳金、冰川藍四種顏色,這次開箱的是「極夜黑」,支援 USB3.0 快速傳輸,且適用 Windows 或 Mac 作業系統,外觀為經典不朽金屬紋理,實際可用容量為 3.6 GB,這次家人於實體店面買花費新台幣 3,488 元 💸。用於家庭照片與檔案儲存與管理之用途。


▲ 包裝正面。

▲ 包裝背面。

▲ 保護硬碟機身的透明硬殼與快速入門指南。

▲ 除了快速入門指南外還贈送了一些軟體可以使用。

▲ 行動硬碟與 USB 3.0 傳輸線。

▲ 傳輸線行動硬碟端插槽。

▲ 機身外觀紋路挺有金屬科技感。

▲ 機身底部有產品詳細資訊與序號。

▲ 插上傳輸線準備連接電腦。

▲ 硬碟內有存放附贈軟體與說明檔案,另外圖右是由 Windows 檔案總管提供的容量資訊。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