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gram x React Bot:讓頻道訊息自動添加回饋與評論按鈕

2020/06/03 1,764 0 軟體應用 , 行動平台 , APP應用 , Android

React Bot(@ReactBot)是 Telegram 的機器人之一,主要的功能是為頻道訊息自動添加回饋與評論按鈕。所謂回饋按鈕就是按讚 👍、按愛心 ❤️、按爛 👎,諸如此類的回饋按鈕,會有統計數字。評論按鈕則是點開可以針對貼文留言的按鈕,可以為單列或雙列,單列按鈕會用 💬 來顯示,兩者都會顯示評論總數。但比起「Controller Bot(@ControllerBot)」,這個機器人沒辦法添加連結按鈕,但相對簡易且方便使用,不需要針對貼文個別設定,設定完成後就會自動添加,頻道主只要專心生產內容就好,無須再為了設定按鈕而煩惱。

這裡教大家如何使用這個機器人,幫助頻道更完善!一開始先教大家連結頻道,接著做細部設定。


▲ 首先先將機器人添加到頻道中,要設為管理員。(權限開→編輯別人的訊息)

▲ 接著來到 React Bot 機器人,打指令「/addchannel」,接著從頻道轉貼任何一個訊息過來這就成功連結囉!

▲ 個別頻道設定則是打指令「/mychannels」,接著會跳出所有已連結的頻道,點入其中一個可以針對該頻道設定,附件模式建議使用 Auto,通知的部分打開,每次發布貼文機器人就會有相對應的編輯區塊(也可以關通知,手動叫出編輯區塊),評論、回饋按鈕都可以個別點入設定開啟/關閉、樣式等,最後當然也可以移除這個頻道的連接。

▲ 實際發布貼文後按紐會自動出現在貼文下方,超方便!

▲ 通知開啟就會如上半部那樣出現個別貼文編輯區塊,當然也能用「/posts」手動叫出各貼文,再點開做個別設定,可以事後關閉評論與回饋按鈕唷!是不是很棒呢?希望有幫助到您!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