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World 廣寰 Type-C 鋅合金不鏽鋼充電傳輸線 1.5M (T5315B)

2020/06/11 548 1 開箱開盒 , 硬體週邊

之前延長線短路爆炸事件還導致兩條 Type-C 的充電傳輸線報銷,這次購買也將其列入考慮,家人說要買材質比較好的,因此最終買了這個「KWorld 廣寰 Type-C 鋅合金不鏽鋼充電傳輸線 1.5M (T5315B)」,而且還有附贈「Type-C 轉 Micro USB 接頭」,中國製造,售價新台幣 199 元。該產品符合 QC3.0 快速充電標準,可達 3A 瞬間供電效果,充電就是快!採無氧銅線芯,26AWG(傳輸)/ 22AWG(供電),通過嚴格品管檢驗品質有保障。鋁合金外殼,接頭強化保護。嚴選不鏽鋼管線包覆,產品更美觀、堅固耐用。


▲ 產品包裝正反面。

▲ 拆開包裝取出。

▲ 原始充電傳輸線為 Type-C 規格,有附轉 Micro USB 接頭。

▲ 這樣每種安卓手機都適用啦!

▲ 需要接 Micro USB 接頭時這樣接就可以用囉!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