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W COB LED 強光工作燈 露營燈 可充電手提探照燈

2020/08/01 628 0 開箱開盒

常常在深山中夜間活動,頭燈、手機燈光都嫌太弱啦!應該直接買一個強光手提探照燈來試試,這樣甚至相機夜拍都不需要閃光燈了!直接當作補光燈把整個場景照亮!停電時也會是很棒的救急工具。網路上搜尋到這款「20W COB LED 強光工作燈」,售價新台幣 578 元,COB 大光珠有超高亮度,壽命長達十萬小時,亮度檔位有側光(聚光)、強光、弱光、爆閃,可立、可手提、可吊掛,登山、露營、戶外活動、夜間工作都適合,附兩顆 18650 電池與 USB 充電線,也可以改使用 3 顆 3 號電池(自備),Micro-USB 充電,有 USB 插槽可當行動電源,電量/充電指示燈有 4 顆,藍色光。材質為鋁合金,可 180 度旋轉支架。強光可使用 3 個小時、充電時間 6 個小時。


▲「20W COB LED 強光工作燈」包裝正面。

▲「20W COB LED 強光工作燈」包裝側面。

▲ 開箱「20W COB LED 強光工作燈」。

▲ 取出「20W COB LED 強光工作燈」機身與配件兩顆 18650 電池與 USB 充電線。

▲ 機身翻過來可以看到紅色的開關切換鍵。

▲ 使用兩顆 18650 電池或 3 顆 3 號電池。

▲ 下方電量/充電指示燈有 4 顆,藍色光。上方為 Micro-USB 充電插槽與 USB 插槽可當行動電源。

▲ 側光(聚光),這個可當手電筒用。

▲ 強光、弱光、爆閃是用前方這兩顆大燈。

▲ 亮度非常亮,機身其實也不小,面積大概兩台手機多一點大,但不會太重,約 300 克。

▲ 亮燈使用中,後方指示燈會顯示電量。

▲ 四顆燈亮代表電量充足。

▲ 強光模式下亮度可以照亮整個場景。

▲ 夠遠的話可以照亮非常大的面積,如從高樓向下照射菜園。

▲ 整個菜園沒有死角都被照亮,真的很厲害!不過這樣的亮度只能維持 3 小時,若要使用更久時間可以切弱光。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