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acer 宇瞻 128GB MicroSDXC UHS-I Class10 快閃記憶卡附轉卡 (85MB/s)

2020/09/01 476 0 開箱開盒 , 儲存裝置 , 記憶卡

為了妥善準備接下來的大行程,今天領好錢第一件事情是把記憶卡備妥,剛好手機的記憶卡需要更換,行車錄影器又需要大容量的記憶卡來錄製長時間的影片。來到連鎖 3C 賣場,問了記憶卡的容量,發現最高有賣 256G 的 MicroSDXC 快閃記憶卡,但價格很貴,所以問了 128G 的 MicroSDXC 快閃記憶卡價格,品牌是 Apacer 宇瞻,其報價是 419 元,比我記憶中的五百多便宜好多,所以毅然決然買了兩組,共花費新台幣 838 元,附轉卡,規格是 UHS-I Class10,最高傳輸速度達 85MB/s。


▲「Apacer 宇瞻 128GB MicroSDXC UHS-I Class10 快閃記憶卡附轉卡 (85MB/s)」包裝正面。

▲「Apacer 宇瞻 128GB MicroSDXC UHS-I Class10 快閃記憶卡附轉卡 (85MB/s)」包裝背面,台灣生產。

▲ 包裝後方撕開,可取出壓克力膜,打開可取出記憶卡與轉卡。

▲ 記憶卡與轉卡正反面拍攝。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