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0 小米行動電源3 快充版 黑色

2020/10/10 1,281 2 開箱開盒

家裡由我代訂行動電源一顆,沒想到小米行動電源改版了!價格一樣相當驚人,壓得很低,像是這次 9/28 購買的「10000 小米行動電源3 快充版 黑色」售價新台幣 435 元,還是高規格的 18W 快充以及雙口輸入/輸出!其屬於鋰離子聚合物電池,是可帶上飛機的唷!有銀色與黑色可選,這次選黑色的,髒了比較不容易被看出來。幾年前買的「小米行動電源 10000 高配版」完全輸給它了!價位高又沒雙口輸入/輸出,行動電源這幾年的需求也躍進不少。順代一提,這顆行動電源兩口輸入分別是 Micro-USB 與 USB-C,這樣超方便,家裡所有充電線都支援啦!


▲「10000 小米行動電源3 快充版 黑色」包裝正反面。

▲ 包裝打開後取出使用說明書、產品本身與 Micro-USB 充電線。

▲ 行動電源底部有更多產品資訊。

▲ 行動電源頂部可以看到雙口輸入/輸出,另外還有指示燈與電源鍵。

▲ 行動電源正面。

▲ 行動電源背面。

▲「10000 小米行動電源3 快充版 黑色」與「小米行動電源10000 高配版」對比,新版設計比較窄長,厚度稍後,雙孔更是一大躍進。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