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YO Type-C SR 強化充電傳輸線 1M (USB-C18)

2020/11/30 308 0 開箱開盒 , 硬體週邊

GoPro HERO8 Black 原廠附贈的 Type-C 充電傳輸線很短,以我的使用需求上來說需要至少 1 公尺的線長,因此今天下午到 3C 賣場添購了「KINYO Type-C SR 強化充電傳輸線 1M (USB-C18)」,原價新台幣 259 元,我用會員特價 149 元買下。這次比較意外的是發現 KINYO 竟然換 LOGO 了!之前都沒特別注意,以前紅色的 LOGO 看不到啦!這條充電傳輸線線長 1 公尺,重量 23 公克,強化 SR 防折,網型結構設計,不懼彎折。鋁合金高光外型,加強散熱抗氧化,藍黑色配色也成功吸引我的目光。高品質純銅線芯,可同時充電和傳輸資料,速度快!


▲ 產品包裝正反面。

▲ 產品包裝側面。

▲ KINYO Type-C SR 強化充電傳輸線 1M (USB-C18)。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