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派 USB TYPE-C 3.1A 一體成型拉絲紋、鋅合金金屬編織、鋅合金拉絲紋充電線

2020/12/02 1,044 3 開箱開盒 , 硬體週邊

今天午餐吃飽後就到附近的小北百貨逛逛,順便採購家裡需要的東西,店內真的什麼都有,第一次逛覺得很不錯!而且還是 24 小時營業。正好需要三條 USB TYPE-C 充電線,就到二樓找了找,在 3C 區發現有一大片的充電線可買,大多都是「新派」這個品牌,跟我之前看到的都相對便宜的多,因此我就挑了三個樣式不同但規格相同的充電線,都是支援 3.1A 高速充電,分別是「一體成型拉絲紋充電線」、「鋅合金金屬編織充電線」和「鋅合金拉絲紋充電線」,價格照順序是新台幣 99、139、129 元。不同材質樣式有不同的優缺點,包裝上也都有寫,兼具充電與傳輸功能,純銅線芯,快速穩定,中國製造(台灣監製),保存期限為十年。


▲「新派 USB TYPE-C 3.1A 一體成型拉絲紋、鋅合金金屬編織、鋅合金拉絲紋充電線」包裝正面。

▲「新派 USB TYPE-C 3.1A 一體成型拉絲紋、鋅合金金屬編織、鋅合金拉絲紋充電線」包裝背面。



▲ 新派 USB TYPE-C 3.1A 一體成型拉絲紋、鋅合金金屬編織、鋅合金拉絲紋充電線。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