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2【三寶日常 EP1】亂變換車道、綠燈不走、闖紅燈

2020/12/23 284 0 生活相關

在台灣的道路上充斥著可怕的三寶,不管是超速、亂變換車道、闖紅燈等,都是他們害慘他人的行為,我們要有防禦駕駛的觀念,多留意周遭狀況,才能保護自己與家人的安全。這次行車錄影為 2020 年 12 月 22 日(星期二)拍攝,短短兩小時的行程就讓我們遇上了多個違規。

這個「三寶日常」新系列不定期更新,我們是希望永遠不要有更新,但很不幸的,違規時常發生,加裝行車錄影器也能增添一份保障。


▲ 影片觀賞《ᴴᴰ 20201222【三寶日常 EP1】亂變換車道、綠燈不走、闖紅燈》

▲ 亂變換車道:變換車道時應提早顯示方向燈,打方向燈後就想直接切換車道會讓該車道後方車輛嚇到。

▲ 綠燈不走:綠燈已亮,前行車輛不該在此停等,這會使後方車輛按喇叭。

▲ 行駛路肩:因為紅車讓後方車輛不爽,所以後方車輛就直接從路肩超車,理論上路肩只能停靠,不能行駛,除非有緊急狀況。

▲ 行人闖紅燈:這個真的有夠危險,隨意過馬路,結果被高速行駛過來的車輛按喇叭。

▲ 機車跟汽車闖紅燈:看到另外一邊號誌轉為紅燈,就認為自己要綠燈就衝出去~實在非常危險,而且右側剛好有小客車闖紅燈,差點撞上!

▲ 汽車高速闖紅燈:看到黃燈就應該準備煞車了!就過該小客車反而加速闖紅燈,直接全程錄影下來啦!

最後提醒各位,請一定要遵守交通規則,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