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gram 7.3 for Android & Telegram Desktop 2.5.1 更新:語音聊天正式完成!可多人通話聊天!

2020/12/24 514 0 軟體應用 , 行動平台 , 資訊新聞 , APP應用 , Android

Telegram 7.3 for Android & Telegram Desktop 2.5.1 更新已經發布,帶來了一些實用的功能和改進,這邊就幫大家整理更新重點!😆

📋 Telegram 7.3 for Android 更新

語音聊天等介紹

語音聊天正式完成
▶️ 將您的任何群組聊天變成一個隨上隨下的語音會議。
▶️ 在您是管理員的任何群組的配置文件中選擇「發起語音聊天」來創建一個語音聊天。
▶️ 每場語音聊天最多可容納數千人。
▶️ 使用靈活的管理工具控制發言者的數量。

SD 卡儲存
▶️ 選擇 SD 卡作為 Telegram 數據的儲存選項。

編輯改進
▶️ 編輯你發送的照片,添加效果、繪畫或貼圖,無需重新發送。
▶️ 編輯訊息和標題時,可查看在達到限制之前還剩多少字元。

貼圖輪廓
▶️ 更快地下載貼圖,並在載入時觀看閃爍的貼圖輪廓。

新動畫
▶️ 當您點擊「新訊息」按鈕、打開用戶資料或管理聊天資料夾時,可享受流暢的動畫效果。
▶️ 在聊天列表、資料夾或共享媒體中觀看訊息計數器中的動畫數字變化。

更多動態表情符號
▶️ 發送 🤗、🥺、🤠、🥴、🤫、🤥、🤑、🤩、🤭、☠️、🔍、🔎、💤、✨、⚡️、⭐️、🦾 或 💪 查看新的動態表情符號。

📋 Telegram Desktop 2.5.1 更新

▶️ 將您的任何群組聊天變成一個隨上隨下的語音會議。
▶️ 每場語音聊天最多可容納數千人。
▶️ 使用靈活的管理工具控制發言者的數量。
▶️ 修復語音通話中的崩潰問題。

📝 圖文專區


▲ 官方更新公告圖整理。

📱 官方提供的示範短片


▲ 多人通話聊天:語音聊天活躍的群組頂部有一個特殊的欄位,可以顯示此刻誰在說話(甚至可以顯示他們的聲音有多大)。這可以幫助您選擇合適的時機加入。加入語音聊天後,您可以在應用程式中自由移動、瀏覽訊息和發送訊息。您可以保持與通話的連線,麥克風控制仍然在畫面上,這樣您就可以在任何時候快速靜音和取消靜音。如果您是在 Android 系統上,可享受完整的語音聊天體驗,浮動小元件可以顯示你的麥克風控制和當前正在交談的人,即使 Telegram 處於後台。

▲ 一鍵通話快捷鍵:在 Telegram Desktop 和原生 macOS 應用中,你可以為語音聊天選擇一個按鍵式通話鍵,以控制你的麥克風,即使在 Telegram 沒有在前台的時候。

▲ 貼圖輪廓:Telegram 上的動態貼圖經過了優化,在不到 50KB 的流量內提供流暢的 180 幀動畫,解析度無限。隨著這次的更新,貼圖的加載速度將比以前更快,並顯示出貼圖微光輪廓。不過要注意不要眨眼,否則您會錯過它。

▲ Android 上的新動畫:我們在整個 Android 應用程式中添加了新的動畫效果 → 點擊「新訊息」按鈕、打開用戶資料或管理聊天資料夾時,可享受流暢的動畫效果。

▲ 更多的動態表情符號。

✎ 參考資料 · References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