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Clever:讓 YouTube 更完美!支援影片截圖、GIF 動圖製作、音頻模式、預設畫質與音量等

2021/01/11 1,574 2 軟體應用 , 瀏覽器 , Google Chrome , 擴充元件

YouTube 身為世界最大影音分享網站,不管是電影、影劇、動畫、節目、VLOG、行車錄影或短片等,豐富的資源讓人離不開這樣的平台,但是卻有很多應該要有的功能官方卻沒給我們,而「You Clever」就是拯救這一切的救世主!只能說這個擴充的作者真的太有才了!把我所有想到的問題都解決了!不管是要對影片截圖,還是對影片片段輸出成 GIF,或者說將影片換成僅音頻模式,這在聽音樂就很有用,可以節省流量!另外還提供預設畫質的功能,就不會常常讓 YouTube 自動調低畫質了!真的很棒,大推!


▲ 背景是「You Clever」在「Chrome 線上應用程式商店」的畫面截圖,前景四張圖是安裝且啟用後,在右上方點開擴充 LOGO 所可以見到的四大設定區塊,點開子標籤就可以看到各細項設定!我已經用正體中文(繁體中文)標記在圖中可以參考!

⚙️ 擴充主要功能介紹

各項功能說明,後方文字說明啟用後的效果。

Playback 播放
阻擋廣告 → 將影片下方橫幅廣告與右側及下方廣告區塊等移除。
阻擋註解 → 將資訊卡、註解與結束畫面阻擋掉。
阻擋自動播放 → 進入影片畫面將不會自動播放。
開分頁自動暫停 → 切換分頁會自動暫停影片,切回來會繼續播放。
捲動繼續播放影片 → 查看評論時影片會呈現小視窗繼續播放。
滾輪控制音量 → 影片上滾動滑鼠滾輪調整音量。
插件 LOGO 按鈕 - 開啟新分頁 → 點開控制區插件 LOGO 按鈕,可以自訂開啟指定分頁。
插件 LOGO 按鈕 - 開啟音頻模式 → 點開控制區插件 LOGO 按鈕,可以開啟音頻模式(省流量用)。
記住影片時間軸 → 記住影片最後播放時間。
自動翻譯 CC 字幕 → 自動翻譯 CC 字幕成本地語言。

Export 輸出
新增截圖按鈕 → 點開控制區截圖按鈕可以截下目前影片畫面。
新增 GIF 動圖製作按鈕 → 點開控制區 GIF 動圖製作按鈕可以截下接下來影片 100 格畫面的動圖,隨時可停止輸出成 GIF 動圖。

Design 設計
讓搜尋結果支援網格模式 → 搜尋結果將可以以網格形式呈現,以查看更多搜尋結果。
YouTube LOGO URL 自訂 → 可以自訂點擊 YouTube LOGO 的連結。

Channels management 頻道管理
頻道黑名單 - 可以隱藏任何頻道。
影片黑名單 - 可以隱藏任何影片,可透過清單或標籤。


▲ 紅色箭頭是輸出 GIF 動圖的過程,輕輕鬆鬆就能完成!還能編輯影格再下載!紫色箭頭是截圖步驟,輕按一下按鈕就能完美截圖囉!接著再點擊下載按鈕下載即可!超棒的~

千萬別錯過這個擴充元件囉!關注萌芽讓你收穫更多→→→→→→右側社群訂閱起來!!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