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shiba Canvio Basics 黑靚潮lll 4TB 2.5吋行動硬碟

2021/02/01 883 0 開箱開盒 , 儲存裝置 , 行動硬碟

原來的 2TB 硬碟又差不多要滿了!另外近年開始要保留行車錄影、空拍畫面等資料,龐大的數據需要再買一顆大容量行動硬碟解決了!家裡照片、影片檔案也需要再添購一顆硬碟,所以決定買兩顆 4TB 硬碟來用,查了許久後終於找到這款「Toshiba Canvio Basics 黑靚潮lll 4TB 2.5吋行動硬碟」,單顆售價新台幣 2,688 元 💸,從前買 2TB 就要破兩千元,現在價格又更低了~這樣就能放心存放大量資料,舊的硬碟就拿來當實體備份碟,確保資料安全無虞。這顆硬碟擁有特殊防震感應裝置及磁碟表面停放技術,可以確保意外發生時資料的安全,支援 USB 3.0、向下兼容 USB 2.0,隨插即用,不到 149g 相當輕巧!適合攜帶,表面為霧面設計不殘留灰塵,三年保固。


▲ 包裝盒正面。

▲ 包裝盒側面。

▲ 包裝盒背面。

▲ 說明書、USB 3.0 傳輸線及硬碟本身。

▲ 產品正面。

▲ 產品背面。

▲ 產品側面及插槽,硬碟端採用 USB 3.0 Micro-B 作為介面,電腦端是 USB 3.0 Type-A 介面。

▲ 運作時沒有噪音,微微震動,插入電腦前方 USB 3.0 插槽後亮藍光。

▲ 用 Windows 檔案總管看空間,可用空間約 3.63 TB。

▲ 首次連接馬上用 CrystalDiskInfo & CrystalDiskMark 測量相關數據,結果如圖,循序讀寫分別為 152.02 MB/s 與 157.46 MB/s。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