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Plus 日版 (改裝版-全自動抓寶)

2021/04/24 646 0 開箱開盒

Pokémon GO Plus 是 Pokémon GO 遊戲的專屬配件,採用藍牙連接,當周遭有寶可夢或寶可補給站出現,它就會以震動及燈光通知,不用盯著手機就能捕捉寶可夢及轉補給站,很方便!

使用操作來說,分為寶可夢跟寶可補給站,前者綠色代表找到曾經捕捉過的寶可夢、黃色代表尚未捕捉過的寶可夢,接著按下按鈕可開始捕捉,七彩代表捕捉成功、紅色代表寶可夢已逃跑;後者藍色代表有寶可補給站可轉,按下按鈕可獲得道具,七彩光芒代表成功取得道具、紅色燈光代表已遠離該寶可夢補給站。以上敘述是原來的使用方式,然而經過內部線路改裝後,原來的震動提醒被直接關閉,而直接自動執行(捕捉寶可夢與轉補給站),沒有破壞遊戲原來的規則,算是合法的改裝方式,也沒有被封鎖的疑慮。

這是日版的配件,經過改裝後側邊有切換成手動和自動的按鈕,手動是原來的使用方式,自動是改裝後獨有的,當遇到寶可夢或補給站就不用在手動按按鈕,全部自動抓與補給唷!採 TYPE-C 充電,網上售價為新台幣 630 元 💸。


▲「Pokémon GO Plus 日版」包裝盒正反面。

▲「Pokémon GO Plus 日版」包裝盒側面及底面。

▲ 盒內有使用說明書、產品本身與充電線。

▲ 使用起來很方便,預設是全自動模式,手機開始藍芽後連接 Pokémon GO Plus,就會開始抓周遭的寶可夢及轉周遭的補給站。

官方提供的更多說明:https://niantic.helpshift.com/a/pokemon-go/?p=web&s=accessories-and-services&f=pokemon-go-plus-poke-ball-plus&l=zh-hant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