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gram 7.8 for Android & Telegram Desktop 2.8 更新:群組視訊通話、動態背景

2021/06/25 391 0 軟體應用 , 行動平台 , 資訊新聞 , APP應用 , Android

Telegram 7.8 for Android & Telegram Desktop 2.8 更新已經發布,帶來了一些實用的功能和改進,這邊就幫大家整理更新重點!😆

📋 Telegram 7.8 for Android 更新

群組視訊通話和動態背景

群組視訊通話
▶️ 在任何群組中從語音對話中開始視訊會議。
▶️ 與多達 30 個參與者分享您的螢幕或您相簿中的影片(限制即將增加)。
▶️ 與無限數量的參與者進行無視訊通話。
▶️ 從您是管理員的任何群組的「⋮」選單中創建語音通話。
▶️ 在所有設備上都支援群組視訊通話,包含平板電腦和筆記型電腦。

動態背景
▶️ 認識對話的動態背景:第一次出現在通訊軟體中,這些多色漸變背景是透過演算生成的,每次您發送訊息時都會漂亮地移動。
▶️ 在對話設置中,透過選擇獨特的顏色組合和應用幾十種圖案中的任何一種,創建您自己的背景。
▶️ 與朋友和家人分享您的動態背景,將他們的訊息傳遞體驗提升到一個新的水準。
▶️ 在「對話設定」>「變更對話背景」中選擇幾十種新的華麗動態背景。

發送訊息的動畫
▶️ 用改進的動畫發送訊息:貼圖和動態表情符號從貼圖面板中飛到對話中。

兩步驟驗證提醒
▶️ 現在,每次您的兩步驟驗證設定發生變化時,您都會收到 Telegram 的通知。

📋 Telegram Desktop 2.8 更新

群組視頻通話

▶️ 在任何群組中從語音對話中開始視訊會議。
▶️ 與多達 30 個參與者分享您的螢幕或您相簿中的影片(限制即將增加)。
▶️ 與無限數量的參與者進行無視訊通話。
▶️ 從您是管理員的任何群組的標題欄中,點語音通話按鈕創建語音通話。

📝 圖文專區


▲ 官方更新公告圖整理。

📱 官方提供的示範短片


▲ 群組視訊通話。

▲ 螢幕分享。


▲ 群組視訊通話支援平板電腦和筆記型電腦!

▲ 動態背景。

▲ 創建和共享背景。

▲ 訊息發送動畫。

▲ 機器人選單。

▲ 新的動態表情符號。

✎ 參考資料 · References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