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pGrab:YouTube、Vimeo、Facebook 等線上影音網站影片下載器

2021/07/16 300 0 軟體介紹 , 軟體應用
■ 軟體檔案 ■
軟體名稱
ClipGrab
軟體類別
下載工具
軟體性質
免費軟體
官方網站
軟體下載
請到官方網站下載!
支援系統
Windows
支援語言
簡體中文、英文等

ClipGrab 是一款免費的影音下載軟體,支援 YouTube、Vimeo、Facebook 等線上影音網站,一大特色就是能直接在軟體介面中搜尋 YouTube 影片,找到後立刻就能切至下載頁面。在下載頁面中,您可以輸入網址來讓軟體辨識,成功後就能指定下載格式及畫質,格式的部分支援 MPEG4、WMV、OGG、MP3,可以下載僅限音頻的檔案!不用再用轉檔程式省去許多麻煩。畫質最高支援至 1080p。


▲ 在「搜尋」頁面中可以直接鍵入關鍵字搜尋 YouTube 影片。

▲ 在「下載」頁面中,可以看到格式支援 MPEG4、WMV、OGG、MP3 等,畫質最高支援至 1080p,下載開始前預設會詢問存放位址。

▲ 下載時會顯示進度。

▲ 在「設定」頁面中,可以選擇目標路徑、語言等,該有的都有。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