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rkBot「鈍 | 自律型AI」自動分析噗文並讚好或回覆誇獎文字

2021/07/29 299 0 網路應用 , 機器人

「鈍 | 自律型AI」是一個噗浪機器人(PlurkBot),由「黒鳥アリス」開發,以橫帶園鰻 = 花園鰻為造型,主要功能是在社群網站噗浪(Plurk)上自動分析好友的噗文,並讚好或回覆誇獎文字,換句話說,只要將其加入好友,就會常常看見它在您的噗文中讚好或回覆誇獎文字。提醒大家,加入好友後機器人會在一分鐘內確認好友申請喔!不溯及既往噗文,只分析加入好友後的噗文,若不想要其繼續分析,只要將其從好友清單中移除即可,若不想將其移除(或暫時想停止分析)也能透過在噗首掛上「#AI禁入」或者「#不要誇」標籤來告知不分析該噗文。

這款機器人根據說明書,是使用轉噗機器人為原型改作的,基本上由 JavaScript 編寫,建立在 Google App Script 並以 Google Sheet 作為資料庫。而為了保護大家的私隱,開發功能外管理員並不會主動登入機器人的帳號,可以安心使用。若不滿意機器人的回覆及按讚率,是可手動調整的,只要發噗並在噗首寫上「鈍的數值調整:回覆率0%,按讚率0%」就能調整數值囉!看到有開發者這麼用心製作這樣的機器人,就忍不住推薦給各位啦~如果有使用噗浪的人可以參考看看喔!


▲ 鈍的說明書,所有相關說明都可以在這個網頁上看到。

▲ 鈍的噗浪頁面,可以在此將其加入好友。

▲ 加入好友後發噗,將不時看到其讚好或回覆誇獎文字!

另外補充,回覆的文字由開發者及貢獻者提供,您也可以在表單提供更多的誇獎文字,讓機器人更加聰明喔!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