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gram 7.9 for Android & Telegram Desktop 2.9 更新:多達 1000 名觀眾的視訊通話、影片播放速度、影片訊息 2.0 等

2021/08/03 147 1 軟體應用 , 行動平台 , 資訊新聞 , APP應用 , Android

Telegram 7.9 for Android & Telegram Desktop 2.9 更新已經發布,帶來了一些實用的功能和改進,這邊就幫大家整理更新重點!😆

📋 Telegram 7.9 for Android 更新

多達 1000 名觀眾的視訊通話、影片播放速度、影片訊息 2.0 等

群組視訊通話 2.0
▶️ 群組視訊通話現在支援多達 1000 名視訊觀眾,以及無限制的純音訊聽眾。
▶️ 要開始群組視訊通話,從您是管理員的任何群組的「⋮」選單中建立一個語音聊天,然後再開啟您的鏡頭。

影片播放速度
▶️ 在觀看影片時,點擊媒體播放器中的「⋯」,可選擇 0.5、1.5 或 2 倍的播放速度。

影片訊息 2.0
▶️ 在您的對話記錄中享受更高解析度的影片訊息。
▶️ 點擊一個影片訊息來展開它。
▶️ 當影片訊息暫停時,可以倒退和快轉。
▶️ 在用後置鏡頭錄製影片訊息時,可捏住放大。
▶️ 在錄製影片訊息時繼續播放音樂。
▶️ 點一次「語音訊息」按鈕,切換到視訊模式,然後按住錄製,放開發送。

訊息發送的動畫
▶️ 用改進的動畫來發送訊息,您輸入的文字在飛入聊天室時順利地變成了訊息泡泡。

時間戳
▶️ 在影片標題和回覆中添加「0:45」等時間戳,以自動建立連結,即可從該特定時刻開始播放影片。
▶️ 如果一個影片標題包含一個時間戳,按住它可以複製一個連結到那個時刻。

有聲螢幕共享
▶️ 在一對一以及群組的視訊通話中分享您的螢幕。
▶️ 在任何視訊通話中分享您的螢幕時,都包含來自您設備的音訊。
▶️ 在任何視訊通話中打開相機時,向左或向右滑動以選擇視訊來源。

更多
▶️ 在您的對話記錄中啟用自動刪除功能,在一個月後(也可以是一天或一週)刪除訊息。
▶️ 在媒體編輯器中輕鬆地繪製小細節,現在畫筆會隨著您的放大而變小。

📋 Telegram Desktop 2.9 更新

▶️ 在您的對話記錄中啟用自動刪除功能,在一個月後(也可以是一天或一週)刪除訊息。
▶️ 使用共享媒體中新的 GIF 彙整,快速找到對話中的所有 GIF。
▶️ 重設您的兩步驗證密碼,即使您忘記了您的舊密碼並且沒有恢復信箱。
▶️ 要做到這一點,您必須登錄到您的帳號。重設需要七天時間,可以從您的任何設備上取消。
▶️ 享受新的應用程式圖示和默認背景。

📝 圖文專區


▲ 官方更新公告圖整理。

📱 官方提供的示範短片


▲ 群組視訊通話 2.0。

▲ 影片訊息 2.0。

▲ 影片播放速度。

▲ 有聲螢幕共享。

▲ 細節繪製。

▲ 密碼動畫。

▲ Android 訊息發送動畫。

▲ 新的動態表情符號。

✎ 參考資料 · References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