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DAO L7X Type-C 100cm 編織扁平 3A 智能斷電充電傳輸線(銀灰色)

2021/08/03 47 0 開箱開盒 , 硬體週邊

晚上跟家人到中壢 NOVA 送修相機,發現一段時間沒來內部似乎有重新裝修過,有煥然一新的感覺,不過電扶梯還是跟以前一樣會震動 😂。送修後順便到二樓資訊廣場買些需要的東西,可以折停車費,真是一舉兩得!想說家裡常常缺線材,就隨機挑選了由 DUDAO 出品的「L7X Type-C 100cm 編織扁平 3A 智能斷電傳輸線(銀灰色)」,售價新台幣 138 元 💸。這款充電傳輸線最大的特色是擁有 3A 智能斷電功能,3A 大電流快充,充電超快速,智能斷電有效防止過充,可延長電池壽命,透過在 Type-C 端的 LED 呼吸燈,黑暗中也能一眼識別充電狀態:剛接通電源時白燈閃一下、紅燈閃一下、白紅燈同時閃一下然後熄火;接上手機充電中,白燈 3 至 4 秒內閃一次;手機充滿電後,紅燈長亮,10 分鐘左右斷電熄火。另外尾部有 SR 加固設計,抗彎折。


▲ 包裝正面。

▲ 包裝背面。

▲ 包裝側面。

▲ 開盒。

▲ 產品外觀。

▲ 接頭特寫。

▲ LED 呼吸燈顯示充電狀態,上為白燈、下為紅燈。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