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AL 免插電多功能氣密防潮箱、多功能 120 克乾燥劑二包、C.H 五合一專業攝影清潔組 (贈品開箱)

2021/08/05 444 0 開箱開盒 , 攝影器材

這三樣商品是買類單眼相機送的,「IDEAL 免插電多功能氣密防潮箱」搭配乾燥劑可用於放置電子產品防潮。除了防潮箱內原有的乾燥劑外,廠商另外送了「多功能 120 克乾燥劑二包」。另外還有「C.H 五合一專業攝影清潔組」,包含強力吹塵球+超纖維科技拭鏡布+雙頭碳微粒拭鏡筆刷+數位清潔液+光學拭鏡紙。功能分別如下:吹球可吹除設備上的灰塵;拭鏡布可去除指紋與灰塵;拭鏡筆可吸附指紋、汙垢及油漬等;清潔液可去除螢幕上的油汙指紋;拭鏡紙可去除鏡頭表面髒污,可與清潔液一起使用。

✏️ 這是買「Panasonic 國際牌 LUMIX DC-FZ1000 II (DC-FZ10002) 高性能類單眼相機」附的贈品。


▲「IDEAL 免插電多功能氣密防潮箱」包裝盒(一)。

▲「IDEAL 免插電多功能氣密防潮箱」包裝盒(二)。

▲「IDEAL 免插電多功能氣密防潮箱」包裝盒(三)。

▲「IDEAL 免插電多功能氣密防潮箱」包裝盒(底部)。

▲ 開盒。

▲ IDEAL 免插電多功能氣密防潮箱。

▲ 兩側有開關。

▲ 打開防潮箱,內有一包乾燥劑。

▲ 這是廠商另外送的兩包乾燥劑。

▲ C.H 五合一專業攝影清潔組,有強力吹塵球+超纖維科技拭鏡布+雙頭碳微粒拭鏡筆刷+數位清潔液+光學拭鏡紙。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