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ILCASE ASUS ZenFone 6 ZS630KL 惡魔防摔殼 Lite

2021/09/20 624 0 開箱開盒

這次幫家人購買手機配件,這是由 DEVILCASE 惡魔防摔殼出品給 ASUS ZenFone 6 ZS630KL 手機用的簡易保護殼,售價新台幣 640 元 💸,擁有獨創 MATRIX 減震結構,軍規等級摔落測試,高鋁矽防爆玻璃,玻璃背板抗污塗層再進化,側面船舶等級鋁合金按鍵,複合式邊框、內層強化骨架。我有跟自己用的「Hoda 柔石軍規防摔保護殼」進行比較,這款邊框摸起來比較塑膠感、光滑,背面透明度高,觸感不錯,不太止滑,不過既然是防摔規格,這點應該沒什麼差,而且我用的那款因為止滑的關係反而不好放入口袋。


▲「DEVILCASE ASUS ZenFone 6 ZS630KL 惡魔防摔殼 Lite」包裝正反面。

▲ 產品背面。

▲ 產品側面按鍵。

▲ 防摔殼實裝後的樣子。

▲ 實裝後的側面特寫照。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