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 Basic:錯誤 BC30420 在'<name>'中找不到'Sub Main'

2021/10/06 1,103 1 程式設計 , Visual Basic

今年首次使用 Visual StudioVisual Basic(VB)就出事!雖然很久以前接觸過,但未來可能在工作上用到,就決定複習一下。我在 Form1 中寫了一個「Hello World」程式,運作起來就是跳出一個 Form1 視窗,點視窗內的一顆按鈕,接著將 Label 中的文字改掉,就這麼簡單,但當我興奮地按下「啟動」按鈕要執行應用程式時,卻跑到一半跳出以下的錯誤字句:錯誤 BC30420 '在 'HelloWorld' 中找不到 'Sub Main'。

這是怎麼回事呢?查了一下資料才知道,原來是專案的初始物件設定有誤!來到 Visual Studio 上方功能列,選「專案」→「'<name>'屬性」,接著會看到這個專案的相關屬性設定,看到「應用程式」的部分,您會看到初始物件是 Sub Main,依照我的需求,應該改為 Form1 才會正常執行,改好記得儲存屬性設定,之後啟動就不會再出現這個錯誤囉!


▲ 執行程式發生錯誤,會在下方顯示出來。

▲ 至上方功能列,選「專案」→「'<name>'屬性」。

▲ 看到「應用程式」的部分,初始物件應該改為 Form1,這樣才會正常執行喔!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