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RACELL 金頂鹼性電池3號 AA (4入裝)

2021/12/28 505 1 生活用品 , 開箱開盒

市面上最常見的一次性電池為碳鋅電池與鹼性電池,碳鋅電池是最便宜的,但只適合功率較小的設備,如:遙控器、玩具等,而這次我要安裝電池的產品功率稍大些,所以選擇了鹼性電池,價格比較高。「DURACELL 金頂」在台灣算是挺有名的牌子,很多人都知道它有一隻粉紅兔作為吉祥物,名字就叫做「金頂兔」,這次選購的「鹼性電池3號 AA (4入裝)」包裝上就有出現牠,網路上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100 元,我在實體超市買為新台幣 85 元 💰,依據產品標示,主要成分有二氧化錳跟鋅,可保存十年的時間。


▲「DURACELL 金頂鹼性電池3號 AA (4入裝)」包裝正面。

▲「DURACELL 金頂鹼性電池3號 AA (4入裝)」包裝背面。

▲ DURACELL 金頂鹼性電池3號 AA X4(負極)。

▲ DURACELL 金頂鹼性電池3號 AA X4(正極)。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