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gram 8.4.1 for Android & Telegram Desktop 3.4 更新:回饋、劇透、翻譯和 QR Code

2021/12/30 468 0 軟體應用 , 行動平台 , 資訊新聞 , APP應用 , Android

Telegram 8.4.1 for Android & Telegram Desktop 3.4 更新已經發布,帶來了一些實用的功能和改進,這邊就幫大家整理更新重點!😆

📋 Telegram 8.4.1 for Android 更新

回饋、劇透、翻譯和 QR Code

回饋
▶️ 雙擊一條訊息來快速發送一個 👍🏻 回饋。
▶️ 按住訊息以獲得更多回饋。
▶️ 在「設定」→「對話設定」中更改您的快速回饋表情符號。
▶️ 群組和頻道管理員可以透過「對話訊息」→「編輯」→「回饋」在他們的對話中啟用回饋。

劇透
▶️ 在打字時選擇一段,並選擇「劇透」格式來隱藏訊息的部分或全部內容。
▶️ 點擊對話中的劇透動畫,就可以看到其隱藏的內容。
▶️ 劇透格式隱藏了對話中的內容,以及對話列表和通知中的內容。

翻譯
▶️ 在「設定」→「語言」中打開翻譯選項。
▶️ 按住一條訊息,將其翻譯成另一種語言。

QR Code
▶️ 生成一個自訂的 QR Code,引導到您的公共 t.me 連結。
▶️ 在群組、機器人和頻道的公開檔案中點擊 QR Code 圖示,讓別人用他們的設備快速掃描它。

📋 Telegram Desktop 3.4 更新

▶️ 給訊息發送回饋。
▶️ 群組和頻道管理員可以透過「...」→「選單」」→「管理」→「回饋」在他們的對話中啟用回饋。

▶️ 打字時選擇一段,並在上下文選單中選擇「文字格式」→「劇透」來隱藏訊息的部分或全部內容。
▶️ 在對話中點擊劇透,顯示其隱藏的內容。
▶️ 劇透格式隱藏了對話中的內容,以及對話列表和通知中的內容。

▶️ 在聯絡人列表排序模式之間進行切換。
▶️ 默認情況下,聯絡人列表按最後看到的時間排序。
▶️ 修復訊息編輯後消失的「作為頻道發送」按鈕。
▶️ 修復檔案上傳取消的問題。
▶️ 修復 macOS 上影片捕捉的崩潰。
▶️ 修復「關於」框中的標籤。
▶️ 在 macOS 和 Linux 的構建中使用 Qt 6.2.2。
▶️ 允許在 Windows ARM 上安裝 Windows x64 版本。

📝 圖文專區


▲ 官方更新公告圖整理。

📱 官方提供的示範短片


▲ 回饋。

▲ 劇透。

▲ 訊息翻譯。

▲ 自訂樣式的 QR Code。

▲ 更多互動表情符號。

✎ 參考資料 · References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