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役準備】頭髮剃三分頭

2022/03/25 1,340 1 生活相關 , 兵役軍旅

自己其實已經留長髮長達三年以上(沒什麼特別原因,就是懶得去剪頭髮而已),冬天是真的有保暖的作用,不過夏天就挺難受了!不過因為長度已經夠長就能綁起來,倒是沒什麼差,最大的麻煩應該就是洗頭、吹頭髮花的時間長,女生留長頭髮的應該就知道。所有役男入營後會有專門的人幫忙剃頭至裡面要求的模樣(好像會收 50 元 💸),所以多數人會選擇進去再處理頭髮的部分,不過我的實在是太長了!不要讓自己入營時太過突兀,入營前就先至百元快剪店剃三分頭,告別留了多年的頭髮。這些剪下的頭髮重達 180 公克,剃掉頭髮後頭輕很多 😂,另外就是頭頂涼涼的,在外頭最好都戴帽防曬了!洗頭髮超快!不用吹風機~直接毛巾就能擦乾。但當完兵預計還是把頭髮留到正常男生的頭髮長度吧~頭髮還是有保護防曬作用的。


▲ 剃頭影像記錄,剪下的髮量真的驚人。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