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役準備】生活用品採購:電子手錶、三合一潔淨露、牙刷牙膏、防蚊液、牙線棒

2022/03/28 705 0 生活相關 , 生活用品 , 兵役軍旅

入營前買了一些生活用品,基本上都是準備帶去用的,部分用品家裡已經有或打算到那邊營站再買,就不用帶太多東西去了!清單如下:

1. 電子手錶 [499元]:營區內手機基本上受管制,平常看時間就只能依靠手錶,電子手錶有燈光功能,關燈後仍可以看時間很方便!
2. MENS Biore ONE 髮顏體全效潔淨露-淨皂清香 480ml [199元]:三合一,頭髮、臉部、身體一瓶搞定,很方便!
3. 日本獅王固齒佳旅行組 [99元]:牙刷、小牙膏加上透明防水袋一次擁有。
4. 小鹿山丘甜橙精油防蚊液 120G [209元]:怕南部蚊蟲多買的,以後爬山也能用。
5. 3M 細滑牙線棒-薄荷木糖醇136入 [155元]:我超推薦這款牙線棒,非常耐用,上下排牙齒剔到乾淨線都不會斷掉或起毛球,另附隨身盒可以少量攜帶著,方便好用。


▲ 這次買的五樣用品。

▲ MENS Biore ONE 髮顏體全效潔淨露-淨皂清香 480ml。

▲ 小鹿山丘甜橙精油防蚊液 120G 的包裝。

▲ 小鹿山丘甜橙精油防蚊液 120G。

▲ 日本獅王固齒佳旅行組。

▲ 日本獅王固齒佳旅行組。

▲ 3M 細滑牙線棒-薄荷木糖醇136入。

▲ 可取出少量牙線棒置入隨身盒中攜帶。

▲ 電子手錶選最便宜的款式。

▲ 有燈光功能熄燈也能看時間。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