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 Styles Language Service(Visual Studio Code 擴充功能):Master 框架的語法突顯及完成提示

2022/05/02 287 0 軟體應用 , 網站技術 , HTML , CSS

「Visual Studio Code」是由微軟(Microsoft)開發的開放原始碼程式編輯器

「Master Styles Language Service」這個擴充功能可以幫助您使用 Master 框架開發網頁!因為這個框架採用較新穎的概念,也就是虛擬 CSS(Virtual CSS),會將 CSS 語法都寫在 HTML 的 class 中,導致原來針對 HTML 做語法突顯及完成提示的擴充無法發揮最大效益,因此框架原作者就特別針對了 VS Code 開發了這個擴充,可以針對使用 Master 框架的原始碼寫法做語法突顯,另外還有完成提示可以幫助您寫程式!非常方便,推薦給需要的人。


▲ 原來的 HTML 語法突顯無法支援 Master 框架的特殊寫法,顏色全部都一樣不好進行開發。

▲ 因此需要到延伸模組市集搜尋並安裝「Master Styles Language Service」

▲ 安裝後就有支援 Master 框架的語法突顯啦!

▲ 另外完成提示也會出現 Master 框架下的相關屬性簡寫,超方便的!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