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ZenFone 7 ZS670KS (6G/128G) - 宇曜黑

2022/05/03 165 0 行動裝置 , 開箱開盒

ZenFone 7 是 ASUS(華碩)推出的第一款 5G 手機,2020 年 9 月上市,搭載當時最新的 Android 10 作業系統(連網後可更新為 Android 11),核心是 Qualcomm Snapdragon 865 2.84GHz 八核心處理器,內建 6GB RAM、128GB ROM,支援 5G + 4G 雙卡雙待,採用 ZenUI 7 操作介面, 6.67 吋 2,400 x 1,080px 解析度 AMOLED 螢幕(最高 90Hz 螢幕更新率),沿用第六代的翻轉鏡頭(前後鏡頭同規格!),升級成三顆鏡頭,分別是廣角鏡頭(6,400 萬畫素)、超廣角鏡頭(1,200 萬畫素)及望遠鏡頭(3 倍光學變焦,最高 12 倍數位變焦,800 萬畫素),最高可以錄製每秒 30 格的 8K UHD 影片,另外也可以錄製每秒 60 格的 4K UHD 影片!1080p FHD 每秒 30 或 60 格之下支援超級防手震模式,可以錄製非常平穩的影片!新增的專業錄影模式可以讓您自訂各種攝影參數。

總之這次是幫家人購買,剛好看到福利品中有 ZenFone 7 且價格才新台幣 9,900 元 💸,就網路上下訂了!送來後發現只有手機是原廠,傳輸線跟變壓器都是副廠的,而且手機本身 QC 4.0 快充,結果它給的變壓器才到 QC 3.0,要去充 5,000mAh 電池就顯得很慢了~這篇文章就針對手機本身開箱吧!畢竟是福利品,盒子也沒原廠的能開~也沒有送耳機。

後續另有添購保護殼,請參考:【犀牛盾】ASUS ZenFone 7 / 7 Pro (6.67吋) SolidSuit 經典防摔背蓋手機保護殼-黑色


▲ ZenFone 7 背面,重點是翻轉鏡頭升級三顆鏡頭,另外指紋感應第七代做在側面的電源鍵上,背面就沒有指紋感應了!

▲ ZenFone 7 正面,全版螢幕,現在連 LED 燈都放到底部 USB Type-C 插槽左側。

▲ 感覺比第六代大一些,速度是真的很快~挺不錯的!

▲ 隨便截圖一下,習慣用的 ZenUI。

▲ 設定的部分。

▲ 望遠鏡頭拍攝小鯊魚布偶。

▲ 廣角鏡頭拍攝小鯊魚布偶。

▲ 超廣角鏡頭拍攝小鯊魚布偶。

這三張都是站在同位置,手持手機以同角度拍攝同一物品,可以進行對比。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