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機款開箱】Sony Xperia XZ F8331 四核5.2吋智慧型手機(深藍,附保護套鋼化膜)

2022/05/14 715 2 行動裝置 , 開箱開盒

網路賣場上購入索尼原廠庫存舊機款「Sony Xperia XZ F8331 四核5.2吋智慧型手機(深藍)」,它是於 2016 年 9 月 1 日正式發表的旗艦手機,運作 Android 7.1.1(可降版至 Android 6.0.1),5.2 吋 1,920 x 1,080pixels 解析度 IPS 觸控螢幕,內有 Qualcomm Snapdragon 820, 2.2GHz + 1.6GHz 四核心處理器、3GB RAM / 32GB ROM,配置 1,300 萬畫素前鏡頭、F2.0 / 22mm 及 2,300 萬畫素主相機,另有具備 IP65 / IP68 防水防塵等級,不怕雨水的入侵!這些規格在當年可是相當高規的,售價超過兩萬,而最近只要 2,524 元就可以買到,賣家還附了保護套及鋼化膜。主要用途是需要在舊硬體、系統條件可以測試與操作某些程式。這台跟過去機型比較起來最大的特點就是改採用 USB Type-C 規格,支援 QC 3.0 快充、Qnovo 充電技術,擁有 2,900mAh 電量。


▲ 左為鋼化膜包裝,中間為手機包裝盒,右為保護套包裝。

▲ 拍拍手機包裝盒外觀。

▲ 先來開手機盒。

▲ 取出手機馬上來拍正背面。

▲ 打開鋼化膜包裝,自行貼上鋼化膜到手機螢幕上(膜要記得先撕除)。

▲ 搞定鋼化膜,開機囉!

▲ 手機只剩下一半電量,準備好保護套安裝上手機。

▲ 簡單拍攝手機各面外觀。

▲ 來看盒子內還有什麼,快速使用手冊、配件等。

▲ 變壓器、Type-C 充電傳輸線、原廠耳機。

▲ 換個面拍攝。

▲ 變壓器各面拍攝。

▲ 主畫面及拉下來的快捷列。

▲ 我打開時系統版本為 Android 7.1.1,可自行刷機降版至 Android 6.0.1 喔!

目前實際使用挺容易發熱,效能似乎也不太理想,想要買的人可能要三思。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