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venClock:讓 Windows 11 擁有含秒數的工作列時鐘

2022/06/04 3,435 4 軟體介紹 , 軟體應用 , 作業系統 , Windows
■ 軟體檔案 ■
軟體名稱
ElevenClock
軟體類別
工具
軟體性質
免費軟體
軟體下載
請到官方網站下載!
支援系統
Windows 11
支援語言
正體中文(繁體中文)、英文等

「ElevenClock」是款針對 Windows 11 開發的自定義工作列時鐘,由於系統現有的限制而不支援秒數顯示(Windows 10 可以透過「登錄編輯程式」來修改系統設定顯示),因此只好使用第三方程式來顯示秒數,目前該工具軟體已支援多國語言,設定起來沒有任何障礙,除了可以為時鐘增加秒數外,還能自訂字型、大小、顏色,顯示原理是把系統的時鐘直接覆蓋過去,因此切換視窗時可能會短暫失效,為了秒數顯示可能要就得忽略這個小問題,還是希望微軟能在未來更新中把秒數加回來。


▲ 來到官方 Github 頁面,這邊可以看到英文的介紹,我們直接點「DOWNLOADS」按鈕下載安裝程式。

▲ 安裝過程及步驟。

▲ 啟動後會變成常駐程式,並覆蓋掉系統原來的時鐘,對著時鐘點滑鼠右鍵打開選單,再選「ElevenClock 設定」就可以打開設定畫面。

▲ 這邊我簡單自訂了字型與大小,效果是真的很不錯!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