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Express:線上無限制影像去背、登入可免費下載透明 PNG!

2022/06/26 152 1 多媒體 , 網路應用 , 靜圖處理

Adobe Express 是一款線上應用程式,透過瀏覽器就能對影像進行雲端處理,再將結果下來回來做後續處理。雲端處理不需要消耗自己電腦的效能,近年來越來越流行,而 Adobe 運用其 Photoshop 的技術提供此去背服務,只要登入帳號就能免費下載透明 PNG 運用,沒有次數、畫質等限制,去背過程全自動且快速,相信能幫助很多人完成複雜又費時的去背工作。

👉 立刻前去去背:https://www.adobe.com/tw/express/feature/image/remove-background


▲ 進入免費去背服務之頁面,點擊「上傳照片」按鈕。

▲ 接著會進入去背服務,點「上傳影像」。

▲ 接著雲端服務會自動幫您進行運算及去背。

▲ 完成去背,左側有預覽,右側點「下載」。

▲ 接著請登入 Adobe 帳號。

▲ 等待一下子的時間就能取得去背好的透明 PNG 啦!

▲ 後續會進入 Adobe Express 編輯畫面,可以做後續的加工處理再下載喔!

▲ 這次去背的成果,對於一般物體來說去背完成度約 9 成 5 左右,還算堪用。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