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I Mini 2 智能飛行電池

2022/08/02 145 0 開箱開盒 , 3C產品 , 攝影器材 , 空拍機 ,

萌芽站長的第一台空拍機 DJI Mini 2 已經使用了一年半,中途只發生過一次炸機事件,那次是人為失誤撞上樹枝並卡住,機身脫困後檢查無任何受損,後續仍然可繼續使用,到目前為止一切正常,不過當初一起買的三顆原廠電池已經膨脹,導致不好將其拔出機身與充電管家,因此為了讓空拍機還能繼續用下去,下重本買了兩顆全新的「DJI Mini 2 智能飛行電池」,一顆售價新台幣 1700 元 💸,真的不便宜。原廠電池提供長達 31 分鐘的飛行續航力,電容量為 2250 mAh,最大充電功率為 29 W。


▲ 包裝正背面。

▲ 包裝側面,這次是買聯強進口的原廠電池。

▲ 包裝底面。

▲ 拆開可以看到乾燥包、產品資訊卡等。

▲ 電池外觀。

▲ 其中一面有產品資訊。

▲ 電池外觀。

▲ 前面是新電池、後面是舊電池,可以發現到舊電池明顯膨脹,使用次數近百次已經回本了!空拍機在 2021 年使用相當頻繁,飛了台灣很多地方,拍攝了許多美景,真的很值得。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