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人體工學滑鼠、垂直滑鼠、直立滑鼠

2022/08/24 142 1 開箱開盒 , 硬體週邊

網路上找了一款無品牌且無線的「人體工學滑鼠」,也可以稱為「垂直滑鼠」「直立滑鼠」,它的特色就是可以防止滑鼠手,手握最舒適的造型,適合長時間使用電腦的工作者,我花了新台幣 289 元買了旗艦款,除了有線升級無線外,支援雙模式,可用 2.4g 無線傳輸搭配 USB 接收器,也可直接用藍芽連接設備,非常方便!內建 500 mAh 的電池,使用 Micro USB 傳輸線充電到滿需要大約 2 至 3 小時,可用一至兩個月。三種 DPI 模式可按鍵切換,分別為 800、1200、1600,另有上一頁及下一頁側鍵。預計作為工作使用,希望改善手痛問題。


▲ 包裝照。

▲ 開盒。

▲ 說明書(一)。

▲ 說明書(二)。

▲ 說明書(三)。

▲ 說明書(四)。

▲ 滑鼠與充電線,這弧度手握很舒適,個人認為適合手比較大的人(我的手就算大,很剛好)。

▲ 滑鼠與充電線,左右鍵及滾輪(中鍵)。

▲ 滑鼠與充電線,內側這面可以看到上一頁及下一頁按鈕。

▲ 底部可以切換藍芽、關閉及 2.4g,還有收納 USB 接收器的空間。

▲ 滑鼠各角度特寫照。

▲ 上左為取出 USB 接收器;上右為充電中的狀態(充滿紅光會轉藍光);下方兩張是使用中的照片。

▲ 與 Microsoft Sculpt 舒適滑鼠一起合拍比大小。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