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idiSQL:支援 MariaDB、MySQL、Microsoft SQL、PostgreSQL、SQLite 的資料庫管理軟體

2022/09/11 1,041 1 軟體介紹 , 網站技術 , 資料庫 , SQL
■ 軟體檔案 ■
軟體名稱
HeidiSQL
軟體類別
資料庫工具
軟體性質
免費軟體
軟體下載
請到官方網站下載!
支援系統
Windows
支援語言
正體中文(繁體中文)、英文

您需要簡單又容易且免費的資料庫管理軟體嗎?這款軟體支援的資料庫有 MariaDB、MySQL、Microsoft SQL、PostgreSQL、SQLite,連線方式非常齊全,不管是本機還是遠端的資料庫,都能輕鬆做到新建、編輯、清除、備份、匯入等功能,且一個視窗就能同時連線多個資料庫!軟體本身有完整的中文化,學習門檻低,完美的 GUI 讓您不用透過終端機打指令更適合新手,完全開源的自由軟體推薦給大家。


▲ 打開後會先啟動工作階段管理員,這邊可以新建、編輯、刪除資料連線資訊。

▲ 連線至我的遠端 MySQL 資料庫,功能超級齊全,不管是檢視、編輯、清除、備份通通都難不倒它。

▲ 關於這個軟體,您可以隨時檢查更新保持軟體在最新版本。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