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gram 9.0 for Android & Telegram Desktop 4.2 更新:無限的回饋、表情符號狀態等

2022/09/18 346 2 軟體應用 , 行動平台 , 資訊新聞 , APP應用 , Android

Telegram 9.0 for Android & Telegram Desktop 4.2 更新已經發布,帶來了一些實用的功能和改進,這邊就幫大家整理更新重點!😆

📋 Telegram 9.0 for Android 更新

無限的回饋、表情符號狀態和更多內容
▶️ 為所有用戶提供新的可擴展回饋選單和幾十種新回饋。
▶️ 高級用戶可以用成千上萬的自訂表情符號作出回饋,每條訊息最多可以有三個表情符號。
▶️ 高級用戶可以在他們的名字旁邊設定一個表情符號狀態,從成千上萬的表情符號中選擇。
▶️ 公開連結的新格式:使用者名稱.t.me。
▶️ 在下載管理器中可以對下載項目進行優先排序。
▶️ 支援 Android 13 上的主題應用圖示。

📋 Telegram Desktop 4.2 更新

▶️ 在私人對話和群組中增加了一個新的可擴展回饋選單。
▶️ 所有用戶都可以訪問幾十個新的回饋,包括以前保留給高級用戶的回饋。
▶️ 您最常使用的回饋將始終顯示在頂部。
▶️ 高級用戶可以用數以千計的自訂表情符號對訊息作出回饋,並在每條訊息中最多添加三個回饋。
▶️ 群組管理員可以控制他們的群組是否允許自訂回饋。
▶️ 高級用戶可以在他們的名字旁邊添加一個動態表情符號狀態,以顯示他們當前的活動。
▶️ 要設定一個狀態,請在主選單或設定中點擊你的高級徽章。
▶️ 熱門的工作、睡眠、旅行等建議將顯示在頂部。
▶️ 要設定一個特定時間段的狀態,如 1 小時或 2 天,請右擊表情符號。
▶️ 除了「t.me/username」之外,還支援一種新格式的使用者名稱連結。您現在可以使用「username.t.me」或「https://username.t.me」等連結打開 Telegram 帳號、群組或頻道。
▶️ 改進了對長媒體標題的支援。

📝 圖文專區


▲ 官方更新公告圖。

📱 官方提供的示範短片


▲ 無限的回饋。

▲ 高級功能:表情符號狀態。

▲ Android 上下載的優先處理。

▲ Android 上新的好東西。

✎ 參考資料 · References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