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fficMonitor:建立上傳下載網速、CPU及記憶體使用率顯示視窗

2022/10/10 263 2 軟體介紹 , 軟體應用
■ 軟體檔案 ■
軟體名稱
TrafficMonitor
軟體類別
工具軟體
軟體性質
免費軟體
軟體下載
請到官方網站下載!
支援系統
Windows
支援語言
正體中文(繁體中文)、簡體中文、英文

「TrafficMonitor」可以在工作列顯示上傳下載網速、CPU及記憶體使用率,還有一個主視窗可以在任何位置顯示以上資訊,是一個相當簡易好用的小工具。主視窗可以更換面板(皮膚),不僅可以下載他人製作的,也能自行製作。除了即時顯示資訊外,也能查看連線詳細資訊、歷史流量統計,右鍵選單能快速做相關設定,也能快速進入工作管理員。此工具程式可以安裝外掛擴充功能,也能依據作者提供之教學自行開發。


▲ 進入開發者提供的 GitHub 頁面,可以看到此工具軟體的詳細介紹等。點擊箭頭處下載程式吧!

▲ 這邊有提供 32 及 64 位元,電腦可以支援的話建議選 64 位元。(Lite 版本不含溫度監控功能)

▲ 下載下來是個壓縮檔,解壓縮放到喜歡的路徑下,開啟主程式即可開始使用。

▲ 主要用來顯示的視窗有「工作列視窗」及「主視窗」,都可以顯示或隱藏,透過右鍵選單可以看到更多功能...

如果要開機後自動啟動程式,記得到「設定選項」中的「一般設定」將「開機時自動執行」打勾。功能非常多就讓大家自行探索吧!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