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cend 創見】JetFlash790 USB3.1 256GB 隨身碟-經典黑 (TS256GJF790K)

2022/10/10 212 0 開箱開盒 , 儲存裝置 , 隨身碟

就在前天近凌晨時,我的桌機突然不能正常關機,按下關機不久會跑回桌面,因此我就改用重新開機的方式,結果就藍畫面再也進不了系統了!看樣子出現我難以解決的問題,重點是沒有任何系統還原點跟映像檔,因此只能選擇重灌整個作業系統,雖然資料沒有遺失,但光重建系統跟重裝軟體,把整個環境打造完畢就花了快十小時的時間。因此我決定買個 256GB 的隨身碟,以後固定在系統更新後一段時間為系統碟做完整備份用。

這次到實體店面選購由「Transcend 創見」推出的「JetFlash790 USB3.1 256GB 隨身碟-經典黑 (TS256GJF790K)」,台灣製造,花費新台幣 899 元。規格為 USB 3.1 Gen 1,傳輸速度高達 100MB/s,無帽蓋設計採滑動式可伸縮 USB 接頭,有吊飾孔設計,原廠提供五年有限保固。


▲ 包裝。

▲ 產品照。

▲ 用 CrystalDiskInfo & CrystalDiskMark 測量相關數據,結果如圖,循序讀寫分別為 121.89 MB/s 與 68.26 MB/s。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