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e Space:想像力就是您的超能力!線上輸入提詞讓 AI 畫出您的想像!

2022/10/14 2,200 2 網路應用 , 人工智慧 , AI繪圖

「Mage Space」是一個沒有限制、免費、快速的 AI 線上影像生成平台,它使用未經過濾的 Stable Diffusion 模型生成任何畫面。基本上它可以生成您可以想像的任何東西,真的不要懷疑!這是非常先進的人工智慧,不用花大筆鈔票買昂貴的獨立顯示卡,只要打開瀏覽器進到這個基於 Web 的平台,打入英文提詞,選擇輸出參數,輕鬆生成影像!平台本身由 Ollano Inc. 營運,是為了提供創造性生成工具用於讓人們表達其創造力,根據底部的條款,所有生成之影像屬於公有領域(CC0),即無版權,因此您可以自由運用它們,這包含了商用。


▲ 進入 Mage Space 網頁平台,搜尋框內您可以輸入任何提詞,以創造您想像中的畫面,提詞越詳盡越好,打開 Options,還能設定輸出比例(電腦螢幕通常是 16:9)、品質(建議用 50 steps 品質較佳)及指導量(數值越高,AI 就更要依照您提供的提詞演算),最後點「→」開始算圖,一分鐘以內就可以生成一張影像。

▲ 平台會先給出低解析度的預覽圖,右下角有詳盡的資訊,如果很滿意可以點「Enhance」生成該影像的高解析度影像。

▲ 最高可生成 3616 x 2048 px 的解析度,給的非常高!點「Download」可以將影像下載成 png 影像檔案。

▲ 這次用「Fantasy castle deep in the forest with dots of light floating in the air.」(森林深處的夢幻城堡,空中漂浮著光點)提詞生成的影像作品。AI 生成的影像還不能說是完美,但運氣好還是能跑出很不賴的畫面出來!


▲ 快速拍攝的教學影片。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