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kin 貝爾金】SOUNDFORM™ Play 真無線藍牙耳機 (暮夜黑)

2022/11/14 681 2 開箱開盒 , 硬體週邊

這個是上次買「Logitech 羅技」出品的「MX Vertical 先進人體工學滑鼠(垂直滑鼠)」登錄發票之活動送的,是由美國 APPLE 專業配件商「Belkin 貝爾金」出品的「SOUNDFORM™ Play 真無線藍牙耳機 (暮夜黑)」,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1690 元。除了可清晰通話之外,沒有限制的聽音樂也是它很厲害的強項,快速充電 10 分鐘就能播放 1 小時,充飽電可連續播放 8 小時,搭配充電盒支援可達 30 小時。IPX5 等級防汗防濺水功能,3 種觸控EQ預設模式。包裝內有真無線藍牙耳機1副、18CM USB-C 充電線、充電收納盒1個及矽酮降噪耳塞三對(大/中/小)。


▲ 包裝正背面。

▲ 包裝側面。

▲ 開盒。

▲ 文件及配件等。

▲ 充電盒外觀。

▲ 耳機在充電盒中,放入就會自動充電了!

▲ 耳機造型,久戴也不會不適。實測音質真的很棒,且低延遲的感受真的太讚!

▲ 充電盒有充電指示燈。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