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AI:完全免費!線上用 Stable Diffusion 2.0 生成 AI 藝術圖畫

2022/11/24 2,070 3 網路應用 , 人工智慧 , AI繪圖

Stable Diffusion 2.0 今天正式發表,提供新的 768 x 768 px 高解析度擴散模型,使用 OpenCLIP-ViT/H 作為文本編碼器並從頭開始訓練。由 CompVis 領導的原始 Stable Diffusion 改變了開源 AI 模型的性質,並在全球範圍內催生了數百個其他模型和創新。在不到兩個月的時間裡飆升至 3.3 萬顆 Github 星。今天推薦的「ImageAI」使用由 invoke-ai 提供的「InvokeAI」建立平台,並採用 Stable Diffusion 2.0 模型供大家輸入提詞與參數進行 AI 藝術圖畫的生成,可生成 512 x 512 px 的圖畫,完全免費無須安裝。


▲ 進入網站,最重要的就是在左上方框內輸入提詞,完成後點選「Generate」生成圖畫。

▲ 我使用之前用過的提詞隨機生成了這四張圖畫,品質相當好。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