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Get:用終端機下載 Web 平台上的媒體內容(Python 應用)

2022/11/30 1,018 2 軟體應用

「You-Get」是一款 Python 撰寫的工具軟體,能透過下指令的方式在終端機(命令提示字元)上運作,主要功能是下載 Web 平台上的媒體內容,這包含了影片、音頻或影像,支援的平台有 YouTube、Twitter、VK、Vimeo、Tumblr、Pinterest、Instagram、Facebook 等,詳細支援平台在官網「SUPPORTED SITES」部分有寫。請先安裝好 Python 3.8(或更高)再開始閱讀以下內容。


▲ 運用 Python 的軟體包管理系統 pip3 安裝 You-Get!輸入 pip3 install you-get 安裝、輸入 pip3 install --upgrade you-get 可升級軟體。(請忽略黃字,那是 pip 需要更新的提示)

▲ 透過 you-get -i [URL] 就可以查看平台上的媒體資訊,再選擇想要的畫質輸入對應指令開始下載。

若有終端機操作經驗,就能很容易上手,更多使用方式請閱讀官網:https://you-get.org/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