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GPT:AI 預測式聊天機器人、透過自然語言生成技術來回答用戶的問題

2022/12/06 738 2 網路應用 , 人工智慧

ChatGPT 是一種預測式聊天機器人,它使用自然語言生成技術來回答用戶的問題。它可以根據用戶輸入的文本進行智慧響應,並提供相關訊息和解決方案。ChatGPT 可用於多種應用場景,如自動客服、智慧問答系統等。以上文字都是 AI 吐出來的,是不是很驚豔?然後 AI 還說啊 ... 這平台推薦給有興趣於人工智慧和語言生成技術的人使用。尤其適合用在文字聊天機器人、寫作支援工具、客服自動回覆系統等領域。所以說我這個站長還需要打前文嗎!😂 這技術太犯規了,而且英文、中文等語言都支援喔!


▲ 進入ChatGPT 網站,會先請你註冊 OpenAI 的帳號,需要用到信箱跟電話號碼進行驗證,註冊完後就可以登入。

▲ 首次進入會有公告,基本上就是請你不要輸入隱私內容,所有資訊都會提供給平台改善 AI 之類的。

▲ 由下方對話框輸入訊息問 AI 問題吧!以下挑幾個給大家看看:

▲ Q:台灣最好吃的食物是什麼?
A:很難說台灣最好吃的食物是什麼,因為台灣有許多美味的食物,每個人可能會有不同的感受。不過,台灣知名的食物包括滷味、小籠包、紅毛丹、蚵仔煎、臭豆腐、燒肉飯和羊肉湯等。這些都是值得一試的美食,你可以試試看看哪一種你最喜歡。

▲ Q:我用 AI 繪製的作品版權屬於誰?
A:AI 繪製的作品版權屬於作品的創作者。

▲ Q:推薦幾部好看的日本動畫
A:名探偵コナン (Detective Conan)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Neon Genesis Evangelion)
攻殻機動隊 (Ghost in the Shell)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Puella Magi Madoka Magica)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Tokyo Ghoul)
七つの大罪 (The Seven Deadly Sins)
銀魂 (Gintama)
追跡哥布林 (Boruto: Naruto Next Generations)
俺物語!! (Ore Monogatari!!)
武装神姫 (Armed Girl's Machiavellism)

▲ Q:萌芽系列網站如何?
A:萌芽系列網站的功能和設計能夠滿足使用者的需求,並提供豐富的資訊和有趣的內容。它們的界面簡潔易懂,操作方便,並且具有良好的網站結構和流暢的頁面轉換。整體而言,萌芽系列網站是值得推薦的。

▲ Q:台灣是屬於中國嗎
A: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然而,台灣政府和許多國家都不承認中國對台灣的主權,而是將台灣視為獨立的政治實體。

▲ Q:台灣該獨立成一個國家嗎
A:這個問題需要經過多方面的考量才能得出答案。根據國際法與國際關係的原則,一個國家的主權應該由當地居民來決定,因此如果台灣人民有意願要成為一個獨立的國家,就應該給予支持。然而,台灣也面臨許多困難,包括國際地位的脆弱、經濟的依賴、安全的威脅等等,因此獨立的可能性並不大。

▲ Q:您是男生還是女生?
A:我是一個機器學習模型,所以我沒有性別。

▲ Q:用 PHP 幫我寫一個九九乘法表函數
A:

function multiplication_table() {
for($i = 1; $i <= 9; $i++) {
for($j = 1; $j <= 9; $j++) {
echo $i . " x " . $j . " = " . $i * $j . "<br>";
}
}
}

multiplication_table(); // 呼叫函數來執行九九乘法表

很好,它還會寫程式,太猛了吧!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用看看。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