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GPT for Google:在搜尋引擎結果旁邊顯示 ChatGPT 的回應

2022/12/16 632 2 軟體應用 , 瀏覽器 , Google Chrome , Firefox , Edge , 擴充元件

「ChatGPT for Google」是一個瀏覽器擴充元件,可以安裝在 Chrome、Edge 或 Firefox 上,它可以在搜尋引擎結果旁邊顯示 ChatGPT 的回應,支援的搜尋引擎有 Google、Bing、DuckDuckGo、Brave、Yahoo、Naver、Yandex、Kagi、Searx。ChatGPT 是一種自然語言生成模型,它是由 OpenAI 訓練的深度學習模型,可以被用於自動生成文本,例如對話、文章或描述,是非常有用的工具。


▲ 在「Chrome 線上應用程式商店」可以輕鬆取得這個擴充元件,也能從「GitHub」上看到原始碼與介紹等,這個元件在上頭獲得數千顆星。另外 FireFox 可至「FireFox 擴充套件」網站上取得擴充。

▲ 安裝完擴充後,它會自動運作,尚未登入會請您至 chat.openai.com 登入好帳號,之後每次於搜尋結果旁出現 ChatGPT 的回應。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