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gram 9.2 for Android & Telegram Desktop 4.4 更新:無 SIM 卡註冊、自動刪除所有聊天記錄、群組主題 2.0 等

2022/12/31 237 0 軟體應用 , 行動平台 , 資訊新聞 , APP應用 , Android

Telegram 9.2 for Android & Telegram Desktop 4.4 更新已經發布,帶來了一些實用的功能和改進,這邊就幫大家整理更新重點!😆

📋 Telegram 9.2 for Android 更新

全局自動刪除、群組主題 2.0 等

▶️ 所有新對話的全局自動刪除計時器。
▶️ 成員超過 100 人的群組可以按主題組織。
▶️ 主題列表中的 2 列設計、舊對話記錄的通用主題以及更多主題改進。
▶️ 針對大型群組的可選主動反垃圾訊息過濾。
▶️ 為對所有人隱藏電話號碼的用戶提供臨時 QR Code。
▶️「儲存空間使用情況」顯示每次對話使用了多少空間。
▶️ 還有更多——可查看應用內更改的完整列表。

📋 Telegram Desktop 4.4 更新

全局自動刪除、群組主題 2.0 等

全局自動刪除
▶️ 您可以為您創建的所有新對話和群組設定全局自動刪除計時器。
▶️ 新訊息將在一天、一週、一個月或您選擇的自定義持續時間後刪除。
▶️「設定」→「隱私和安全」→「自動刪除訊息」中的新選單還可以讓您更快地為任何現有對話設定自動刪除。

群組主題 2.0
▶️ 擁有 100 多個成員的群組的管理員可以將討論組織成單獨的主題。

群組主題 2.0:導航
▶️ 主題現在具有兩列佈局,可在您瀏覽主題時輕鬆訪問最近的對話記錄。
▶️ 對話列表中主題訊息的預覽就像一個按鈕 —— 點擊跳轉到最後更新的主題。

群組主題 2.0:組織
▶️ 最多可以將五個主題固定到列表頂部。
▶️ 現在每個主題都支援多個固定訊息。
▶️ View as Messages 模式現在顯示每條訊息所屬的主題。
▶️ 您從未打開過的主題的徽章計數器將採用較淺、不易分散注意力的顏色。

群組主題 2.0:一般主題
▶️ 現在默認包含一個新的常規主題,其中包含服務訊息和群組中較早的訊息歷史記錄。
▶️ 管理員可以重新命名常規主題。

針對群組的積極反垃圾訊息
▶️ 大型群組可以在「管理群組」→「管理員」中啟用積極過濾,以使用自動演算法刪除更多垃圾訊息。
▶️ 管理員透過報告最近操作中的任何誤報來幫助改進過濾。

📝 圖文專區


▲ 官方更新公告圖。

📱 官方提供的示範短片


▲ 無 SIM 卡註冊。

▲ 自動刪除所有聊天記錄。

▲ 群組主題 2.0。

▲ 積極反垃圾訊息。

▲ 臨時 QR Code。

▲ Android 上的詳細儲存空間使用情況等。

▲ 高級功能:新的自定義表情符號。

▲ 更多互動性的表情符號。

✎ 參考資料 · References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