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e、Chrome、Firefox 設定慣用語言(支援多國語言網頁)位置

2023/01/11 387 1 軟體應用 , 瀏覽器 , Google Chrome , Firefox , Edge

很多國際性的網站在設計時就會自動偵測使用者瀏覽器所設定的語言,因此這設定會決定網頁該呈現什麼樣的語言介面,總之知道慣用語言在哪邊設定是挺重要的事情。這邊簡單整理三大瀏覽器 Edge、Chrome、Firefox 設定慣用語言的位置,設定後也能讓支援多國語言的網站做判斷喔!


▲ Edge 網址「edge://settings/languages」,進入設定畫面點「語言」即可找到設定位置。

▲ Chrome 網址「chrome://settings/languages」,進入設定畫面點「語言」即可找到設定位置。

▲ Firefox 網址「about:preferences」,進入設定畫面到「一般」往下找到「語言」,點開「選擇...」即可設定慣用語言。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