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YO】40cm 螢幕掛燈 (HOED-911)

2023/02/02 162 0 生活用品 , 開箱開盒

自從安裝雙螢幕後,桌面就沒空間擺放檯燈了!後來想到有種燈具是安裝在螢幕上的,需要在桌面拍攝物件時可以拿來補光用,或者是有紙本物件需要閱讀、書寫時也非常好用,產品本身可安裝在 22 至 27 吋的螢幕上,螢幕厚度在 0.1~3.5 cm 皆可,筆電及桌機螢幕都行,40 cm 大尺寸照射範圍,78 顆 LED 燈珠發光均勻柔和,無閃爍光線,右側有觸控按鈕可以切換 3000/5000/6500K 三種色溫及關閉。專利螢幕夾可調節夾具及配重塊平衡穩固。專業光學設計,採用不對稱光學設計,特殊發光 45 度角,僅照亮桌面工作區,可確保螢幕上無反射眩光。隨機附贈的 USB 線長 150 cm 連接無障礙,可透過電腦直接供電。售價新台幣 699 元,值得推薦。


▲ 包裝正背面。

▲ 包裝側面。

▲ 開盒。

▲ 取出裏頭的元件。

▲ 螢幕夾稍微有重量(為平衡重量設計的),其他元件都很輕巧。

▲ 螢幕夾。

▲ 特寫掛燈的部分。

▲ 掛燈跟螢幕夾結合完成。

▲ 充電孔有預留。

▲ 說明書(一)。

▲ 說明書(二)。

▲ 說明書(三)。

▲ 說明書(四)。

▲ 6500K 色溫。

▲ 5000K 色溫。

▲ 3000K 色溫。

▲ 關機時的掛燈。

▲ 我的螢幕背後是圓弧的,但透過這個螢幕夾還是能將掛燈穩定掛上螢幕。

▲ 開 6500K 色溫最強亮度(預設),可以看到整個桌面都被照亮了!很推薦的產品。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